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我不知道這題    板大要問的是什麼

以公平兩字   請問社會上每件事都會公平嗎?

我除夕加班   所以不公平   因為大家放假

我沒錢   所以不公平   因為有人住帝寶


要論法

第一...新聞內有說   醫師預計一年後會恢復

目前該病人只能稱為暫時癱瘓   而非永久癱瘓

若不構成刑法第278條重傷罪

連構成刑事訴訟法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條的羈押要件都無法成立

請問檢察官如何向法院   聲請羈押

 

第二   法律只罰行為   道德只是量刑標準的參考指標

對方不道歉   不犯法    只是法官會不會給予較重刑期   那就可能性變大

或許現在對方高高興興   未來對方可能會被分割兩地  

甚至後面的年無法一起過   是否稱為公平


第三   打法律訴訟   一定要律師??

刑事訴訟    只要是被害方   檢察官在審理程序中   也差不多是被害人的律師

民事訴訟    只要自己能蒐集證據   未必不能自己打官司

問題是   自己願不願意花時間爭取利益

我也不是律師   但我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爭取

至於恐龍法官   我就更不懂了

若真的都要照大家的想法來判決   那就大家投票決定刑期就好

要法官又有何意義

法官是依相關證據來判決

媒體所寫   又真的是每件事的全貌

就像該新聞的延伸   說對方疑似脫產

何謂疑似   每個人都以疑似來定義別人

那旁邊的人   是否都不該信任

且相關狀況   未必不能回復    

 若做新聞者只由單面看問題

難道真的是做新聞該有的態度???


我不會說我自己以德服人

但我也不會以暴制暴

那跟對方又有何不同

若看事情   只以負面看

那我除夕加班   我不應該抱怨一整年

且問題還是   我們老闆娘母親臨時住院   並非工作或與我有關狀況

且我還在急診觀察室照顧整夜

那要不公平   我可以不要管   這種沒有加班費的工作

但是   我在那一夜   認識了一些朋友

早上   我有多種早餐可以選擇   

那也是一種不公平????


我最後只有一句話

權益是自己爭取的

對方後續行為  未必沒有法律責任

該爭取的為何要放棄

但他人說   是否接可信   要看相關證據

不然三人成虎   理論何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4020700501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20700501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的頭像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yvonnethwdly的部落格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