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樓上的大大你好,
我也接過這電話,有些獵人頭公司感覺也很像詐騙集團,打來也不先問我做甚麼的,只顧著問我對他們的機會有沒有興趣 (我的背景他們都不知道、怎麼知道我適不適合...),後來也說會再和我連絡,但我後來就始終沒有再接到他們的電話了,我的履歷當然也就沒有寄出去。

我後來才知到坊間很多這種不專業的獵人頭公司���他們只把求職者當商品,你有利他們就黏著你,你對他們來說不好用他們就不理你,很惡質! 那間後來我查到還是在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裡面的獵人頭公司。

我後來是被一間叫"創泰智庫"的獵頭公司成功幫我挖角到現在這間公司的,他們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你可以上網找找他們的資料和他們連絡看看,如果你想換公司的話!! 希望幫得到妳,至於你說得那個電話...如果對方連他們自己答應的事都做不到的話,我建議你別花時間找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1701337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的頭像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yvonnethwdly的部落格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