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我是之前的會員
離開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網路負面
因為老實說未上市的網路公司
都會被說成是老鼠會
我想當初google應該也是
但是重點是google成功了
interush並不代表它也能跟它一樣
我退出的原因是
我目前是大學生之前加入1年多
花了四萬多塊....結果扯的是...
每一年..他都說我們可以領pps全球分紅
你加入前他會先跟你講pps之類的 講的超級誇張
說的很保證一定會賺
結果...........我一年多了花再這間公司四萬塊
換到的是.......5百多塊
沒錯 你沒有看錯 確實拿四萬多去換500多塊
我操他媽的 貶值的太誇張了吧?
我一個月也才賺1萬多.....工讀生ˊˋ
而且我還只是學生....拿四萬塊去換500多塊??? 哀 真悲哀= =
一年一次的PPS分紅我就在等 想說是會虧.因為未上市的網路公司本來就會先負債 可是也虧太多????? 好歹也換個2萬吧??
我繳了4萬多塊虧了4萬多 這三小??
講的好像可以分很多很多結果是什麼?


重點來了!!
我加入的時候他們保證2013/12/31
就不會招收第二階段的會員了意思就是...你之後再加入的就是單純的消費者
沒有PPS分紅的資格
因為我已經退出但是還有會員資格
可是他們已經改了說因為名額快要截止...所以一個月沒有按時繳出來會費
一樣沒有PPS分紅資格
因為我一個月沒繳那個資格就喪失了
所以你可以問你媽說....
第二階段會員招募名額有沒有停止!!!!!
如果沒有那就真他媽的是*****廢物公司
你知道我為啥這麼信說2013/12/31會截止嘛?
因為他們執行長都出面來講了..應該可信...
但如果沒有...那真的= = 是騙到骨子裡....
因為會員多就表示....我們PPS分紅的會越少
因為公司營收50%會轉換為PPS分紅
但是會員越多 相對你分的會越少...
要截止名額之前....公司積極的叫妳 你趕快找人 不然名額就截止
就沒辦法變成第二階段可以分PPS點數的會員了
我們心怎嚜想?
如果招越多 阿分到的只會越少
誰想做????
只有上層才會想....因為他們有組織獎金....下線人越多賺越多
就算公司真的上市
第二階段會員.....要真正有營收....很難
因為真的上市後PPS前三年必會虧損
意思就是你1塊錢換不到0.1塊甚至更少
請問這三小???
而且是保證前三年一定會這樣 保證!
三年後....還不確定公司會不會開始賺錢
不確定優!
就算開始賺了還要把這些點數全部分成50%然後平均分給每一位會員
你想想第一.二階段的會員有多少? 告訴你 超級多
分下來你要賺回你之前繳的全部會費
請問....要等到何時????
而且公司還要向GOOGLE那樣 如此成功 才可以
如果現在第二階段會員名額還沒截止.....將來你只會月分越少


所以我很在乎這個
問你媽2013/12/31到底有沒有截止....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10201129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的頭像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yvonnethwdly的部落格

    楊真依奉洲卉菠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